Sunday, November 17, 2013

大家有聽過年賀狀嗎? 好友住址收集大行動~!

有前輩提議了我一些去到日本必要做的事, 其中一件事相信是寄年賀狀了~

年賀狀其實是新年賀卡, 在日本國內寄免郵費的, 在11月至12月25日前放入日本郵箱, 所有人都會在1月1日收到 :)

當然, 假如要寄往國外的話就要另作收費了~ 長話短說. 想收到我寄的年賀狀的朋友們, 請私密你的住址給我吧~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